close

1  

凡唯就是這樣, 水要潛的很深, 功課要做的很徹底,

以把自己的眼睛盯著大小螢幕直到脫窗為最高指導原則,

才能每天在導演, 工作人員, 演員經紀人, 編劇,幾個修煉有成的凡精, 還有梅格妮的微博及INS裡面撈到一點點你的消息.

 

沒變, 你沒變, 反而是走路更挺, 腳步邁得更開闊了.

話說把導演甩在身後是什麼節奏?

因為綠燈要變紅燈了嗎?

還是車子要撞過來了?

 

 

你這個小頑皮, 別這樣, 導演其實人很好的.

她捨不得我們這些 每個妳 一天到晚在她微博下哭訴說有多想你, 因為你老是不更博.

所以每天寫日記, 從DAY 1到現在DAY 13,

暗戳戳的釋放你的消息, 很有技巧性的...

你瞧你的飛龍在天, 還有三個大太陽的餃子, 都呼應了你自己的微博內容.

導演表示你在布拉格的日子玩得非常愉快....

餃子1  餃子2  

 

這樣好, 這樣都好!

日子愜意無壓力,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你能從中體會更多生活的美好, 我真的為你感到很開心!

想想才不過一個月的時間, 我的DAILY LIFE也產生了很大的變化.

以前知道你哪一天登機, 早早起來對著電腦尖叫,右鍵不停手的收圖, 左手不停手的擦鼻血,

到現在扶著眼鏡看這些異國生活照, 心裡感到很平靜 . (只差沒坐阿媽的搖椅一邊織毛線衣).

變化太大, 我還在習慣著你的習慣.

 

我實在不想理什麼唯12, 唯11, 12-1=0, 12-1=11這些紛擾.

說穿了, 你都能放下了, 別人還有什麼放不下的呢?

有一個凡唯說的很好:

 

"我們飯上的只是聚光燈下的一個偶像,

但這個偶像卻要對他自己的人生負責"

 

每個人都有對自己人生的選擇權,

如果有人硬要你走, 或硬要你留, 那都是逾距了.

我如此的堅信著.

 

儍凡凡,希望今後你每一天都好,

兩個月後再回來給我們看不一樣的光彩.

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HOLIC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