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唇5  

好吧, 我幼稚了...

愛情文藝片呢! 又不是可愛動畫片...

但是被證實你會有吻戲我還真是放不開...

瞧瞧這粉嫰嫰的紅嘴唇+底下的性感小鬍渣,

感覺我凡是會被女主揉躪的那一個...

 

(弱弱的舉手)

導演, 請問女主角缺替身嗎?

吻戲我可以代上場...

 

好友忍不住在一旁吐槽我,

"拜託! 是人哪有不接吻!!"

.....................

是啦! 是啦!

是人都要接吻!

(我整個無力反擊...)

 

唉唷... 我弱弱的心臟,該怎麼辦吶...

那些說超想看他跟女主喇舌的梅格妮,

你們的內功哪裡練的?

給一張名片我即刻報名上課...

 

導演, 真的不能只有一個親在額頭的鏡頭就好了嗎?

而且是女主親我凡...

(這是停不了的幼稚的節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HOLIC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