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提琴 (2)  

我在找什麼?

在廣大的網路銀河裡找尋一點點你的訊息...

哪怕, 只有微小星火也好,

在你完全隱匿的這段期間,

我也能有一個依據可以想念..

 

你的新電影定妝照還沒有正式公佈,

儘管聽說對岸圈內都已人手一張,

我只能從P圖無敵神技的梅格妮手中撈到一張概念圖來自我想像.

 

還是很帥, 很氣質.

我濕濡的眼眶儘管寫滿對你的心疼, 但更替你開心你的機會來得這麼快, 這麼早.

 

你一個人去異鄉, 沒有經紀人, 沒有助理, 沒有隊友, 沒有親人,

沒有人幫提行李,沒有人隨身打理造型, 更沒有人跟前顧後提點你要注意什麼...

一個人走的路, 我想你已經開始慢慢體會箇中甘苦.

但是, 不要害怕.

更多的是要負責, 因為是自己的選擇.

 

在懸崖面前唯有展翼才能飛得高遠,

我會在你身後見證你顛頗,振作,遨翔的每一刻,

分秒為你加油, 打氣,

並等待你收羽歸來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HOLIC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