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mewhere only we know  

 

若沒有經歷5/15這一天, 我不會知道自己愛你那麼深...

深到 5月底去看11只孩子們首場演唱會的整趟行程,

每天 每天都在哭泣, 很慌, 很亂, 很苦澀, 也很迷惘.

回來後, 很多人問我行程, 問起演唱會的情形,

很抱歉我能分享的是如此貧乏, 因為我完全沒有辦法投入在那幾場硬是要堆砌起來的歡樂之中.

孩子們在台上跳著因為沒有你的尷尬排舞, 有幾個人要負責你的歌唱部份但連對嘴都不行.

我心疼你, 心疼台上的孩子們, 心疼這樣的一個團體.

你走了, 對全部的人不可謂不影响, 所有的傷痛, 都只能靜待時間去撫平, 去遺忘.

 

EXO的孩子們, 對不起, 我是凡唯. 愛他深到骨髓.

那個人走了, 把我的心跟靈魂也帶走.

在那天之後, 到這兩日有比較明顯的他的消息,

這當中的時間, 我一直是過著行屍走肉般, 空殼的生活.

我明白, 至此之後, 我沒有辦法同你們一起歡快,

儘管你們每個人在我心中都是最可愛, 純真的孩子,

但和那個人在我心裡的重量比較, 卻是羽毛與鉛塊的不同.

但我還是要祝福你們, 引用他的話: 祝所有人越來越好.

 

那個時候我以為你會從此消失, 什麼訴訟期六個月之後再復出, 我一概不相信.

我猜測你想歸於平淡, 遠邊的星星不再熠熠生輝, 我將永遠見不到你.

但顯然的, 你比我想像中有計劃, 有行動力的多了.

我才知道我從一開始就沒有看錯你, 就如同我在這裡的第一篇網誌寫的一樣, 你已對未來有了藍圖規劃.

 

我一眼就認得電影海報裡的下巴, 那除了吳亦凡不再做第二人想.

我的心情複雜到沒有辦法用話語和文字敍述, 那當中放心和擔憂並存, 開心和悲傷揉和....

極正和極負的情緒在同一秒同時產生, 我就算反應再快也不知道該先照顧跟消化哪一個.

吳亦凡你就是有種把人逼瘋的本領, 我必須要一邊咒罵你, 但一邊要更愛你.

果然最後還是正面情緒力量大,  面對你這種絕然的出走, 二十天沒消沒息的人間蒸發和荒繆情節

我只能笑笑又寵溺的嘆一口氣...

至少你還在, 至少我已經停止了哭泣.

你從EXO的KRIS, 做回了演員吳亦凡,

都說了是凡唯, 我怎麼可能停止追尋?

 

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  

不用說, 這張圖從最左邊開始是你, 王麗坤, 熱依扎跟張超.

這些人我都不認識, 原本也不需要去認識, 但是因為你就要開始去關注他們的微博, 看看他們更新的拍戲動態會不會順便帶到你.

還要預習一下新銳女導演徐靜蕾的舊作杜拉拉升職記, 猜測她將要用什麼手法來拍你....

你把煎蛋哲學實行的那麼徹底,把自己藏得那麼深, 我只能借由別人來旁敲側擊你.

沒想到你當IDOL不讓人活, 當了演員更變本加厲, 我們很容易嗎?

(暗暗發覺自己太常刷微博的結果, 口吻都帶著大陸腔...)

 

orcham  

這個拉大提琴的據說是你, 沒給我你身體其它部位的特徵照片, 好吧, 我只能相信是你.

(其實是看著拿著大提琴弓的彆扭姿勢所以猜可能是你)

凡演員, 將來你要琢磨的角色很多, 既然你已做出了選擇, 那麼就請盡力把它做到最好.

從此以後, 我們不再是高分貝吼叫給你最直接的支持,

而是如涓水長流般的, 安靜地, 溫柔的撐住你.

我必須要再一次的強調, 當你的飯/粉/歌迷/影迷

性格必須要很分裂又同時很超脫, 才能從最高調到最低調, 從最熱鬧到最靜默.

還要擁有最堅定跟最耐力,才能陪你走這一路的起落.

 

我估計你當演員, 我的手機內容物不會太精彩,

什麼機場時尚,秒死人不償命, 頑皮小舌頭還有萌噠噠的照片不會再有.

但又能怎麼辦? 那些都要留在過去, 因為說好了要一起走, 就必須要捨下.

你看看你現在的機場服已經不再張狂, 或許這才是你真正的STYLE.

 

只是你那手臂真的要這麼細嗎? 辰亦儒不胖,但手臂卻是你的兩倍粗,

你這孩子非得逼出一個女孩的親媽性格嗎?

不能實際站在你面前數落你真讓人不痛快, 但我想若真能見到你應該是會帶你去吃至少八個排骨飯.

別瘦了, 拜託, 男主設定明明就是個有才的提琴音樂家, 不是癌症末期病人吧...

 

不管如何, 我的生活已經隨著你的現實角色改變而改變, 應該會更平淡, 追星路程趨於漸緩.

但是, 有你還是最好.

吳亦凡, 加油.

kris (2)  

 

最後弱弱的插句話:

導演實在吊人胃口.第一張的電影照隱起男,女主的全部面貌只留兩個下巴是幾個意思?

但腦蟲還是可以描繪出他們是在互相深情凝望沒錯...

啊啊啊...啊...我弱弱的心臟啊...

凡演員請不要把你珍貴的銀幕初吻奉獻出去,

我到時候不是吐血在電影院, 就是在向女主復仇的路上...

吳亦凡你又把我的暗黑面揪出來了..

我真.....

(唉)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HOLIC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