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凡, 心愛的你, 在哪裡? 過的好嗎?

我曾經想過也說過,是團體都會有解散的一天, 但我沒有想到那一天會來得這麼早...令人措手不及, 又讓人驚慌.

我到現在還是止不住眼淚,這篇文我總要打三四個字再擦一次眼淚...心太痛, 太痛了...我都還沒看夠你, 你卻背對我了...

 

5/11那一天你沒跟著回韓國, 我心裡感覺好大的突兀? 莫名的不安, 亂想了一些不好的事情, 當然也猜測了你會不會是想離開. 但理智叫我不要想這些有的沒的, 電腦裡不是正在播著上海的視頻嗎? 你笑的這麼開心, 玩遊戲這麼投入, 畫畫這麼認真, 不會的, 什麼事都不會有. 你只是跟媽媽見面慶祝一下母親節.

但你始終沒有出現在機場, 我的不安開始擴大, 在大家都還沒有察覺到你的不對勁之時, 我猜到了....

如果你想見媽媽, 公司不會單獨對你開恩讓你脫隊去跟媽媽碰面.藝興,鹿唅,子韜他們也會想和家人聚聚,公司沒道理只對你一個人特別.

你沒有任何消息, 第一天我不安, 第二天我開始擔憂, 第三天我恐懼, 今天我徹底地心碎了.....

千萬個為什麼想要問你, 但不是問你為什麼要離開, 我也根本不在乎. $M絕對不是人待的地方, 總有一天你會從那裡出來.

我想知道的是為什麼你可以藏得這麼深?這麼不露痕跡? 你下的決定完全在你臉上找不出任何蛛絲馬跡...

你的笑容讓每個人看了你就開心, 更投入的去愛你. 前一天在上海現場的梅格妮,以及在網路上看視頻的飯,後一天你卻要強迫她們接受你要離開的事實?

這太戲劇化了,你讓大家震驚到說不出話來, 你崩塌了愛你的人的世界, 凡凡, 原諒我...你是自私, 也不負責任了....

 

我不想說這麼重的重話, 但為什麼選在這個時候做這件事情? 為什麼是這個時候?

在你們還沒回歸前, 你有大把的時間提出這件事, 我相信對飯, 對其它團員, 對你自己的殺傷力絕對小於現在.

你絕對可以脫隊, 我支持你的任何決定,

但是,時機不對....

現在新專輯已出, 演唱會在即, 全部團員都練得這麼辛苦, 沒日沒夜, 但你的決定讓他們沒有時間思考要怎麼對外表態? 表演還要不要練? 演唱會取消的話那大家這些日子來的汗水是不是白流? M隊沒有隊長 ,要怎麼在中國進行活動? EXO沒有KRIS 會說四國語言的,要怎麼走向世界?

你的決定讓其它努力,一心想留下來發展的孩子無所適從. 如果活動全部停擺, EXO還能是EXO嗎? 想想中國團員此時的尷尬處境, 想想和全部團員這麼久以來的兄弟感情. 你的決定連讓他們在第一時間為你站出來講話都不行.只能無奈的接受公司在他們的IG裡把你的帳號刪掉, 黄子韜也被迫留下那並非出自於他心意的惡言.

如果你的決定能早一點表態, 或許你的兄弟們能做好心裡準備, 不會這麼慌. 又或者中國團員們也能跟著你一起脫隊, 而不是被迫選擇現在11:1的戰爭.

你把自己擺在一個完全不利於己的局勢, 既辛苦又傷神, 真的讓我很心疼...

 

還有, 你有考慮過梅格妮的心情嗎? 每個你, 你親自給的封號, 你的專屬粉絲.

喜歡你不容易, 愛上你難度更高. 當我們選擇當梅格妮就表示唯愛你, 眼光只追隨你, 我們的世界都在圍著你打轉, 但你卻轉身就走, 讓每個你失去生活的重心...

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 只愛著你一個人. 我們都準備好過去首爾看你的首場演唱會. 但現在, 我萬念俱灰,我不知道我去還是不去, 我不知道去了要怎麼樣投入?

沒有吳亦凡的EXO很抱歉我無法開心,我無法為其它成員應援加油,我可能從頭到尾都在哭. 我相信到時候的演唱會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這樣, 有很多很多人都是專程跑這一趟去看你. 儍儍的, 不求回報的....但是,如果你早一點離開, 至少我不會那麼心碎. 人心的價值更高你不能償還,但起碼你可以掌控傷害的程度.

不對, 不對, 都不對...凡凡你選擇在這個時間點宣佈不成熟, 你真的沒有顧慮周全. 你沒有考慮到別人的心情.

 

我愛你,所以會支持你的任何決定. 你因為疲累倒下, 是我這輩子最不想看到的情形.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你勝訴, 不要再回來了. 你過的開心, 身體健康比較重要.

而且...EXO再也回不去從前了.

 

現在開始要把你擺在心底, 照片, 視頻全都不去看. 給我自己最好的活路就是不要再想起你....

看著你, 想見你卻見不到你我知道會讓我陷入更重的憂鬱...

完全不是恨, 是百分之百的無奈. 我知道你就要從此走出我的世界, 不會再有人看到你.

沒有什麼在中國復出, 也不會在舞台上再繼續發光發熱.

你要做回平凡的吳亦凡, 不會再跟演藝圈沾上邊, 我知道的, 我就是知道....

我好像做了一場夢, 時間很短, 很不真實, 但是夢醒了卻讓我這麼錐心...

 

2014年5月15日, 我在這一天失去了你...吳亦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HOLIC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