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晚好晚才認識你...

明明我都去了新竹那場SM TOWN演唱會,看到你們12隻出來的時候, 還很不識貨的在心裡嘟嚷著"哪里來的毛小孩呀..."

那時候我是衝著SUPER JUNIOR, SHINEE, BOA,f(x),跟少女時代這些你們公司的大前輩去看的,

我就像是個瘋女人似的聲嘶力竭的應援, 我承認你們出來的時候是我的中場休息時間..

真是抱歉了, 我愛的12個小孩, 我熱愛的你...

 

MAMA時期, 我根本無關心, 每每看到這首歌的MV就轉掉, 覺得好吵, 也覺得SM終於推出了一組不會紅的男團, 可惜了...

但是不饒人的媒體, 把你們消息, 歌曲,一遍遍的放送進我眼裡,我被一篇"KRIS,像是從漫畫裡走出來的人物"這篇報導所吸引,

所以上了官網, 看看到底是有多像從漫畫裡走出來的人物一樣..

上了官網, 找到了你, 盯了三秒, 離開官網..

那時候的你,夾了半邊的頭髮, 氣質很娘, 我不喜歡.媒體都誇大其實,還好我眼見為憑,再次印證了這是一個沒有帥小伙的團.

(那個CODY姐姐應該要被吊起來狠狠的鞭打, 明明已經帥到銀河系的你,原來也會因為造型不好,導致整組壞掉...)

於是我放你們自由發展,放棄了你,當你們已經上過快本,中國愛大歌會, 每一個內地的宣傳節目,又擄獲成千上萬大陸妹子的心的時候,

而我回神時已經是在GROWL宣傳的後期了.

 

我.很.後.悔. 

也嚐到了苦果.

 

於是我在半夜裡睜著泛酸的眼睛,冒著爆肝的風險看節目,因為一個都不想漏掉.

在此之前的MAMA,WOLF時期的照片如果我沒搜集全就會很想要搥心肝..

我看的只有你,總是你,在我眼底閃閃發光..

不是說其它的孩子不可愛,燦烈很喜慶,SUHO很苦情,LAY有才又認真,勳兒很調皮....其它人的個性都很形於外, 幾乎兩句話可以概括,

倒是你...更有個人特質,很多時候不經意流露出的聲音動作表情,魅惑了我的心, 讓我更想要了解你.

KRISHOLIC, 我像是中了你的毒, 卻甘心讓毒癮侵入四肢百骸,自此離不開你.

 

 

你很矛盾,很差異, 讓我又哭又笑的喜歡你..

常常冷著一張臉, 表情寫著生人勿近, 卻能對著梅格妮甜甜的微笑,把她們都視為珍寶.

團綜上自我懷疑"我是M隊長嗎?", 卻默默的守護著弟弟們克盡著你的職責.

自信爆裂,覺得自己無敵帥,卻又把真男人的寶座讓給鹿唅,

鞭策自己要時時煎蛋,但側漏的黑洞行為卻一直拖著你連打個蛋都不行..

我才知道,欣賞你的規格要放得很高, 細細地,慢慢地,猜測著又忖度著,

才能把你天生神秘的那一面慢慢揭開,並且享受這個過程.

於是乎,

知道你的冷臉是因為沒睡飽. 但梅格妮半夜守在機場比你更累,因為不捨所以要笑甜甜的給她們安慰.

當然明白自己是隊長,但是為了搞笑所以要在團綜裡神來一筆.

覺得自己其實長的還好, 因為泡泡眼偶爾會跑出來扣分.鹿唅長的這麼柔美,真男人的王冠不讓他戴一下不行.

黑洞是因為本來就是個純真的孩子,藏都藏不住,說的做的都比想的還快,我想你就別煎蛋了...

我一直認為的神秘, 其實都是在放空,

說自己沒什麼夢想的你,其實對未來已經有了雛形, 對嗎?

 

你很完美, 很珍貴, 那麼獨一無二, 全身上下無一處不細緻,

就這樣靜靜的,默默的看著你,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因為愛你,我像個神經病一樣的規劃了好幾次首爾的行程.

跟著你的腳步, 眼光,我想去看和你一樣看過的風景.

在SM蹲點我去了,冷風颼颼卻什麼也沒看到.

但很開心2013年的平安夜跟聖誕節是和你一起過的. SM TOWN WEEK CONCERT,氣氛很嗨你很帥,真正像個男神在我眼前閃耀,讓我失神到忘記自己有帶小砲,可以拿出來拍照.

你甜甜的微笑,讓我情不自禁也揚起嘴角,我又慶幸自己什麼都沒拍,在這種激動的情緒下把你拍糊了,我會瘋掉..

EXO'S SHOWTIME裡你們造訪的每個店我能去的都去了.

林蔭道我走了好幾遍,團綜上有播的, 應該沒漏掉.

 

於是我在bwcw失心瘋的狂敗,這裡拍拍那裡拍拍, 還跟店員攀談, 確認你在大家眼裡就是銀河級的帥度無誤.

店員還比了一個高度給我,跟我說: KRIS就是有這麼高哦~

我覺得那個高度我再投胎十次也到不了,只好拍了一張那個高度的照片帶回家默默的紀念..

 

你給燦燦買的黑短T,因為不是那個季節我沒翻找到,只好在JOYRICH店裡硬把那個大花熊當成你,這裡那裡到處摸, (有沒有很變態?)

在豹紋店裡看到了SPONGEBOB內褲,也很想試試彈褲頭, 想起了我是女生要矜持一下,不能隨便叫店員拿內褲給我彈彈看.. (我有在 在乎嗎?)

倒是一旁那件令你煎蛋不成的女用粉色小內褲,我來來回回看了好幾遍,想著你那時候的表情,真是可愛斃了... (真想把你撲倒)

 

然後弘大那裡的八子大腸我去了,只想知道你們吃過的烤大腸到底是什麼味道,那個大腸到底在畢卡索的眼裡有多粉嫰多美,

另外我又叫了一個便當搖,學學你和勳兒的搖頭晃腦. 不吃還好, 吃了果然還很餓. 所以轉戰旁邊的辣炒年糕, 凡哥, 不加辣醬的炒年糕我真的覺得還好.

是說, 在烤大腸店飄來了一個我想都沒想過的人還拍了照, 我想我比大家幸運了一點,剛好碰到老板哈哈來巡店,所以拍了照認證到此一遊.

我用破銅爛鐵的韓文加英文跟他說我是因為看了EXO'S SHOWTIME 所以來這裡光顧,他就說 : oh~ exo! good! good! handsome boys.

我想我再逼問他說誰最帥有點太強人所難, (其實是怕他說不出凡凡的名字我會心臟病發,) 所以回去乖乖的坐好把最後兩口大腸吃完.

 

慶熙大學我也去了,果然是很美的校園, 和平殿堂一整個壯觀,我還繞到了後面的斜坡,那裡是kai和女主在Melon Music Awards drama VCR 裡談情說愛的地方.

是說凡凡在這個drama一整個很沒戲份,唯一的亮點就是噘嘴比噓叫白白噤聲不要廢話, 殊不知這個動作有秒到我, 瞬時間也同步在螢幕前說: 好, 噓!噓!噓!我不講話...

 

追著你跑是一條很漫長很辛苦的路程,只要有你在的一天, 我沒想到什麼好理由可以停止對你的追求.

我期待你不只能在藝能圈裡發光發熱, 也要把你的名字在全世界做到最大限度的傳播.

但我更希望你不要因此而受傷,不管是心理上還是身體上. 輿論很傷人,現實很殘酷,每一個團體組合了,有一天就會解散.

那一天到來之前,不要怕, 因為你已經有了自己的一片天空,帶著梅格妮對你的愛把這片天空延展的更寬廣. 加油!

 

我愛你,吳亦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HOLIC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